茶欧bot

【你x拉普兰德】支柱

注意:狂气的战斗达人,又有点偏执爱钻牛角尖,对于自己认定的事情不会轻易妥协或是改变观念,难以从过去中解放

这是我心目中拉普兰德的魅力点

 

 

 

好不容易避开了阿米娅的耳目,有空得闲,自然是买点能够滋润喉咙的东西。

 

接在瓶子坠落的声音之后,我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哟,你来买饮料了啊,博士。”

 

拉普兰德总是挺得笔直的脊背靠在冰冷的墙壁。她的左手插在衣兜,右手握着一个开了封的易拉罐,左膝向后弯起,鞋尖轻点墙面。

 

被像这样突然搭腔并不是第一次。以往的情况更甚,她经常从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脑袋,毫无征兆地把手抬起,朝我轻轻挥动。

 

“嗨,博士。”

 

拉普兰德很喜欢对我说一些并不怎么有趣的黑色段子——她可能觉得这很有趣吧,每次说完就自顾自地发出笑声,身体前后摇晃。

 

她是个让我怎么也琢磨不透的家伙。不巧的是,她似乎挺喜欢我。

 

“我曾经以为你和德克萨斯是一样的,不过你们显然不一样,一点也不一样,博士。”

 

我记得有哪次,她就这么和我并肩而坐,伸懒腰的同时,笑嘻嘻地看着我。

 

“我可能是爱你的?你让我觉得,未来说不定也是可期的。”

 

我分辨不出她到底是不是又在说段子。她总是这样笑着,对我和德克萨斯都是。

 

大概在她眼里,我和德克萨斯地位是差不多的?这可不是什么让人喜闻乐见的消息。

 

不过如今的拉普兰德面无表情,连笑容都不存在于脸上。她就只是将身形隐藏在自动售贩机的一侧,似乎是借着它这个大家伙给她带来的便利,将视线投向了别处。

 

根据我对她的了解,她到底在看什么,绝对是不用猜也能知道的答案。

 

我顺着她的目光朝那里望去,果不其然看见了穿着企鹅物流制服的黑发少女。

 

“看她那副懈怠的姿态,真是难以把她和过去联系起来……说她是叛徒大概都不足为奇吧。”

 

拉普兰德朝前走了几步,与我擦肩而过。她的皮衣下摆被风吹起,一头蓬松长发也在空中飘舞,尽管看不清她的神情,我却能感受到她身上散发出的寂寥气息。

 

太执着于过去或许不是什么好事。出于某种难以言说的情绪,我竟破天荒地在这位被判定“危险”的干员自言自语时搭了腔。

 

“若不是将执念倾注于某物,或许早就没有容身之所的我,也失去了存在的支柱。”

 

尽管她很快就转过了身,可我还是机敏地捕捉到了她转身前几不可察的怔愣。

 

罗德岛可以成为你新的归宿。我拧开瓶盖,使劲给自己灌了一口。

 

“那么博士呢?你会成为我存在的支柱吗?”

 

她将脸凑近了我,带着诡秘的笑容与我对视。不过在我连连后退之际,她忽然将肘撑在了我身后的墙壁,让我被困在了自动售贩机和她形成的一个密闭空间。

 

她是认真的。

 

我的脑海一阵嗡鸣,警铃作响,在她拽下我用于遮挡脸部的面罩和兜帽,将唇印上之前,她舔舐着我的耳垂,用尖锐的犬齿在我的皮肤上留下了印痕。

 

“一切痛苦早就无法被治愈了……既然想要拉住溺水之人,那就做好和她一起沉底的准备,我亲爱的博士。”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