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欧bot

【你x白面鸮】程式加载中

注意:我的第一个五星,超级可爱

很抱歉当初以为她是机器人

不过这种设定也很带感٩(๛ ˘ ㉨˘)۶





是睡着了吗?在这种地方。

白面鸮的右手还握着笔,尽管身体的确是纹丝不动,站在她身侧的我也能从平稳细微的呼吸声及她紧合的双目得知,她此刻是陷入了梦乡中。

面前是一摞又一摞的纸质资料,仅仅只有一瞥,我难以判断眼前这些印着密密麻麻文字的究竟是什么,更何况还有许多穿梭在每行中,小如蝌蚪一般的字迹,使它让我完全失去了阅读欲望。

即便没有感染矿石病,并从中获得嗜睡的病症,扫上这些东西一眼,催眠效果想必也是不差的。

在这里一直睡着并不好,可是叫醒她的话又太不近人情。我正思索着下一步该采取的行动,她却忽然睁开了眼。

“重启,开始读取程式进程。”

无机质的声音于耳畔响起的同时,她转过了头,用淡金色的眸安静地凝望着我。

“读取程式进程完毕。博士,下午好,有什么新的任务吗?”

没有带上丝毫感情的脸庞,如同机器人一般漠然的口吻……这样的形容或许不算贴切,毕竟医疗机器人都有模仿人类语气的时候。

那么,现在下载一个名为爱的新方程式吧。我轻咳两声,严肃地对她下达命令。

她歪着头,眨着眼,好像是难以理解我的冷笑话。不过这样很好,毕竟作为铺垫的效果就达到了。

“判断此方程式中,查询结果,同你相遇时该方程式已经开始加载,是否确定现在安装……负荷过大,紧急关闭……zzzzzz。”

她的声音戛然而止,留下了因她突如其来的话语而不知所措的我。

……你现在是装睡没错吧。我无奈地戳了戳她的脸颊。

“zzzzzzzzz……”

尽管双目紧闭,白面鸮白皙的脸颊也还是泛起了红晕。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