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欧bot

【d5实录】我,地下室,你,速来

注意:佣兵救人的悲伤故事

打打闹闹(?)无差友情向,和朋友打排位时有感而发的小段子

今日は平和な一日だ(੭‾᷄㉨‾᷅)੭

 

 

 

魔术师倒下的瞬间,电流霎时就从指尖蔓延至了佣兵的全身,他头疼地敲了敲脑袋,旋即屏息凝神地望向了那两个变成红色的轮廓。

 

戴着兜帽的监管者兴致勃勃地举着气球——如果上面没有挂着个魔术师,佣兵觉得它会可爱得多。

 

在他的视线中,来自深渊的监管者的身影越变越小,甚至走到了地平线以下。佣兵心中泛起一阵恶寒,触手团拧在一起发出的噗噜噗噜的声音仿佛还在耳边回响,他与空军对视一眼,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说道:“你去救人。”

 

“你有枪……”佣兵还想做最后的挣扎:“而且伊莱鸟还没用。”

 

“你能抗两刀,去吧,”空军拍了拍佣兵的肩膀,朝墙角静静躺着的道具箱努了努嘴,低声地朝捂着脸的他嘱咐:“你待会把护腕摘了,我把枪给你,到时候别忘发信号让伊莱给你鸟。”

 

就算当初是作为雇佣和被雇佣的关系来到这所神秘的庄园,魔术师这位难伺候的雇主颐指气使的姿态也还是让佣兵至今难以忘怀。他真的不想再去接受那个男人的命令了,更何况现在都吃住在庄园,再多雇佣金有个啥用。

 

可随着“我需要帮助,快来”的信号不断地从魔术师处发出,眼看着时间越来越少,佣兵还是狠了狠心,终究带着枪奔向了地下室。

 

 

 

危险的气息弥漫在小小的木屋,圣心医院的死亡木屋总会给佣兵带来一种不祥的预感。

 

黄衣之主就站在第一格的阶梯,似乎是对着天花板发呆,偷偷潜入大概没事。

 

嗯,蹑手蹑脚地翻窗进去,没有人会发现。佣兵得意地摸了摸下巴,他可是个身经百战的雇佣兵,这点小事难不倒他。

 

——然后慢翻过窗的他差点就被藏匿在窗旁的一根触手打得结结实实。如果不是佣兵引以为豪的好身手,或许恐惧震慑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触手迅速消失,而黄衣之主的视线也和他对上了,它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只红眼睛一齐望向奈布,显然是进入了戒备状态。

 

没办法,只能先挨一下再下去救瑟维了。佣兵狠了狠心,硬生生吃下了一击,就着疼痛感赋予的冲力,直接闯入了地下室最里。

 

“瑟维!你还好吗?”佣兵手忙脚乱地替魔术师解着将他捆得结结实实的绳索。在第n次被他突起的小肚腩阻碍视线后,佣兵忍不住还是抱怨了一句:“你要减肥了。”

 

“是真假难分,我的朋友。”

 

瑟维很淡定。他一直认为,无论环境有多么艰辛,他都该保持冷静和风度。

 

“不,你要减肥了……先不说闲话,它过来了。”

 

身边突兀地升起一根触手,黏液被拖拽的恶心声音在空旷的地下室响起,佣兵急忙停止了手中的动作。

 

开枪!他下意识地举起了手上的枪,对着声源处就是一枪。

 

然而烟雾散去,无事发生。原地只有一个摸不着头脑的大章鱼。

 

“你不是带的插眼吗?这没用换牌你怎么就改成金身了?”

 

“……咕噜咕噜(你打到我的触手了)。”

 

黄衣之主委屈地指着佣兵身旁的触手。除了卷发侧马尾的小姑娘,它还是首次见到枪法这么烂的人。

 

触手啪叽一声打上了佣兵的屁股,新伤带动旧伤,剧烈的窒息感让他脑内一片空白。

 

“可恶,至少把瑟维……”佣兵吹响了口哨,这是他和先知的秘密信号,他如今迫切需要那个男人的鸟。

 

“是的,你输了,大章鱼。我还是能把瑟维捞出去的,二十秒,足够他跑出地下室了。”

 

一声嘹亮的鸟鸣划过天空,仿若将胜利的讯息一道带来。

 

 

 

不过在佣兵将手伸向魔术师的同时,他就被摸不着头脑的黄衣之主掀翻在地。

 

趴在椅子前见证同伴飞升的可怜雇佣兵,在意识消弭之前,似乎看见了先知发来的一声对不起。

 

……为什么,要把鸟,给修机中的玛尔塔?

 

这是被章目结舌的黄衣之主挂在地下室另一把交椅上之前,浮现在佣兵的思绪里的,唯一的问题。

评论(1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