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欧bot

【裘空】猫和老鼠

注意:all空军系列文第一篇,雷all空军的请注意规避

非纯粹爱情向,裘克对玛尔塔的感情大部分来源于征服欲和好胜心

有裘克单箭头舞女(驯兽师娜塔莉)的成分,且占比较大,不过类似于对初恋的缅怀,雷者注意规避

 

 

 

 

 

 

 

 

 

 

若说园丁、医生、律师、幸运儿这四位被称为庄园老友是进行庄园游戏的人们默认的事实,那某个小丑私底下“庄园老狗”的称号也是他们心照不宣的秘密。

 

 

 

“裘克,那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你不会想和他扯上关系的,实际上连宽容的我也不愿和他合作。”

 

 

 

杰克对他这位来自美利坚,奔放过了头的同僚可谓是视如敝履。他自认为出身英格兰的自己优雅讲究,就连狩猎也不愿脏了衣角。他因而是最瞧不起裘克猛男冲刺式打法的人——在游戏结束后,血液和肉屑总会挂在裘克红色的大鼻头和花里胡哨的小丑服,甚至有的时候连他的大红色夸张假发上也不会幸免于难。

 

 

 

就连被求生者们视为洪水猛兽的监管者都对这位哭泣小丑敬而远之,那求生者们更不必提。小丑绝对是他们最害怕遇到的监管者,在其他监管者手中,好歹不用承受关节脱臼或是骨骼错位的折磨。

 

 

 

至于口碑不佳的裘克本人的回应——

 

 

 

“关我屁事。”

 

 

 

他摩挲着他的宝贝火箭筒,咧起嘴巴,那有着明显缝合痕迹的脸诡异无比。

 

 

 

 

 

 

 

 

裘克曾一度认为自己遇不到对手。不过这个想法在玛尔塔出现后就随之消失。

 

 

 

一只热辣的小猫。裘克对她的评价听上去好像不太正经,可他确实没有别的意思。在他的眼里,身为求生者的那帮家伙都是小老鼠,悉悉索索地偷着灯油——他们在他手下撑不久,反正他能做到一巴掌一个。

 

 

 

玛尔塔不一样。她够敏捷,反应力也不错,还随身带着一把信号枪,就算只有一发子弹,也能让不少监管者猝不及防被打得满眼冒烟,因此裘克勉为其难地让她脱颖而出,成为了他口中的小猫。偶尔无聊过了头的他甚至不会对她微不足道的反抗有所怨言,他将其视作“小猫的挠痒痒”,并乐在其中。

 

 

 

“嘻嘻嘻……你得知道,就算你往这开一枪,你也逃不走——我跑得足够快,你懂吗?”裘克站在玛尔塔面前,他宽大的手掌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你总是不会明白,你的反抗对我来说不值一提!我很强大,非常强大!”

 

 

 

玛尔塔吸了吸鼻子,她把食指横在鼻尖,用不屑一顾的表情回敬这位不礼貌的监管者。

 

 

 

裘克的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了一个身着超短裙的女人的模样,她握着亮闪闪的皮鞭,眉宇间尽是神气。她的身影和玛尔塔重合,裘克一下子就愣住了。

 

 

 

哭泣小丑爆发出了一阵夸张的笑声。

 

 

 

“你是个不错的家伙,贝坦菲尔。”他说。

 

 

 

 

 

 

 

 

裘克也不是一生下来就很强大。他曾经也是个天生一张苦瓜脸的悲催家伙——这个天赋似乎让他在童年时期就注定成为哭泣小丑。他的表演才能不足,可的确足够勤奋努力,也受到了猎奇观众的青睐。

 

 

 

一切的转折从他遇见娜塔莉开始。她是一个美丽得像是画中女郎的驯兽师,她总是穿着亮闪闪的衣服,长腿上包裹着黑色的丝袜。她的一举一动充满诱惑,马戏团的每个男人都为她疯狂,甘心匍匐在她的脚下。

 

 

 

裘克还记得娜塔莉是有多么桀骜,送到后台休息室的鲜花数不胜数,她却连看都懒得看一眼,就把它们都随手丢到一旁。

 

 

 

“愚蠢。”她用涂得鲜红的嘴唇亲吻英俊的微笑小丑,她的双臂环绕他的脖颈。她的漂亮的眸里只容得下那个叫做瑟吉的男人。

 

 

 

他们天生一对。台上的他们是最默契的搭档,台下的他们是最亲密的恋人。

 

 

 

裘克坐在地上捡拾散落一地的花瓣,他把花瓣搂在怀中,寂寞地望着关在铁笼中的狮子。

 

 

 

裘克不想成为娜塔莉的伴侣,倒想成为被她驯服的狮子。他想被她用鞭子毫不留情地抽打,他会是她最忠心的宠物。

 

 

 

她那么骄傲,万众瞩目,没有人能让她屈服。因此敏感自卑的他愿意舍弃尊严,跪在她的面前。

 

 

 

可她裸露的脊背上深浅不一的伤痕触目惊心。

 

 

 

裘克想抱着她,如同拥抱那些花瓣。这位娇艳热辣的可人儿不该受到摧残,她是那么闪耀又美丽,她理应避免被无情踩踏的悲惨命运。他会像呵护这些花瓣一样呵护她。

 

 

 

“我会去找瑟吉谈谈,不要怕,娜塔莉。我永远在你的身后。”

 

 

 

裘克是多么想再见到娜塔莉。他为了她倾尽所有,到最后那些花瓣还是从他的怀中流失,他赖以生存的苦瓜脸重度烧伤,腿也永久残疾。他几乎失去了一切,而娜塔莉在他最绝望的时候离开了马戏团,她跟着瑟吉走了。

 

 

 

 

 

 

 

 

往事不堪回首。裘克坐在花瓣之中,他的记忆逐渐褪色,哐地一声响后,碎片散落一地。

 

 

 

瘫软在地上的女人面容姣好,恐惧的神情让她看起来更加楚楚可怜。她的嘴唇不再鲜红,她的蓬松黑发不复昔日的灿金夺目。

 

 

 

她的档案上名字一栏写着玛格丽莎•泽莱,可裘克就是知道——她化成灰烬他都能一眼认出。

 

 

 

“娜塔莉。”

 

 

 

她还是很漂亮,可那股最初吸引着他的神气劲儿全没了。裘克叫出她的名字后,恍惚之际竟有些茫然。

 

 

 

“裘……裘克……”玛格丽莎泫然欲泣,身体颤抖。裘克幻想过很多次和她再遇的场景,偏偏想漏了这一出。裘克以为她会拿着她的鞭子,带着一种轻蔑的态度对着他。

 

 

 

裘克本以为现在的他才勉强与她旗鼓相当。

 

 

 

“你走吧,小老鼠——跳回你的洞里,别再出来了,不然我会敲烂你的脑袋。”

 

 

 

裘克背过了身,他难以面对这样的娜塔莉,其实也是难以面对以前懦弱无能的自己。

 

 

 

玛格丽莎将信将疑地抬起了头,那双瞳里净是不可置信,她尝试站起身,驱使两条不听使唤的腿朝远处挪动。

 

 

 

裘克的火箭筒一下子撞上了她的腰,她张着嘴想发出喊声,可疼痛先一步从骨椎蔓延开,她蜷成一团喘息呻吟。

 

 

 

玛格丽莎被绳子绑起,气球使她瘦削的身子凌空,她望着裘克,裘克也望着她。

 

 

 

“我得说——泽莱小姐,这次的教训你得记清楚。下次没这么好的事儿了——我还是会放了你,可是你必须记清楚,一定得记清楚,这不是你靠自己的本领逃脱的。是我觉得太没意思了,我在你身上找不到任何乐趣。所以我施舍你。你得学会做一只热辣的小猫——和以前一样,你要用你的爪子反抗我。”

 

 

 

裘克把玛格丽莎丢在了紧紧闭着的地窖旁边,他站在地窖旁为自己的火箭筒装上了钻头和推进器。

 

 

 

 

 

 

 

 

举着火箭筒的裘克闯进玛尔塔的视野中时,她正在破译最后一台密码机。

 

 

 

已有两名队友惨遭淘汰,玛尔塔也受了重伤。只要她和裘克的火箭筒再做一次亲密接触,她就连走路的力气也没了。深谙此理的她掏出手里的信号枪,果断地照着裘克的脸来了一发。

 

 

 

她的指尖在密码机的键盘上轻轻敲击,瞬时亮起的所有密码机让停在原地的裘克有些懊恼。

 

 

 

“很抱歉,即便开局对我们不利,可我还是能破译完最后一台密码机。”

 

 

 

烟雾总算泯灭,玛尔塔站在窗台和他遥遥相对,她挑眉的动作真是像极了那个娜塔莉。

 

 

 

不远处马戏团的招牌流光溢彩,熟悉的背景音乐传入耳膜,时空错乱的感觉让裘克激动到几近落泪,他的语调都因此染上了些许疯狂。

 

 

 

“吱嘻嘻嘻嘻……是吗?你还是得留在这里——你走不掉,你没有办法,你反抗不了我,我会钳掉你的尖爪,”裘克似笑非笑,兴味索然地组装着他的宝贝火箭筒:“贝坦菲尔,你会让我好好狂欢——我刚才还没舒展开筋骨,我给你点时间,你快点跑——能跑多远跑多远,我装完推进器就来追你,我能让你明白,你不会走,没有可能。你就只能留在这里,贝坦菲尔。”

 

 

 

“疯子。”

 

 

 

玛尔塔转身朝板区奔去。只不过她的身后伴随着风的呼啸。她倒在地上,唇被口中溢出的鲜血染得猩红,喷洒而出的液滴在地上,仿佛是掉落在地的片片花瓣。

 

 

 

“红色比我想象中还要适合你,你得多学学装扮自己的诀窍了,这会让你更可爱一点——小猫,你明白吗?学会做只好的宠物,尽管我不讨厌你的徒劳抵抗。”

 

 

 

裘克把玛尔塔挂上了狂欢之椅,他又在给他的火箭筒装配件,不过他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玛尔塔。

 

 

 

“可惜我不会如你所愿,裘克,我会用板子砸你,用子弹射你,我会让你知道我到底是狮子还是小猫。”

 

 

 

玛尔塔咬着牙,她骄傲地回应着裘克,用一种不屈服的态度。

 

 

 

“哦——行呀,这样也好,太过顺从会让人觉得提不起精神,你尽管给我挠痒痒好了,我不介意。我倒是很期待,我期待你给我更多的惊喜——”

 

 

 

狂欢之椅直入云霄,玛尔塔被淘汰,显示死亡。玛格丽莎总算是跳入了地窖,而裘克对着地上留下的坑洞发呆,他捡拾铺了一地的彩色纸片,安静而肃穆。

 

 

 

“看来下次我得带上金身——给那放肆的小猫一点别样的惊喜,她的表情一定会很可爱。”

 

 

 

裘克耸了耸肩。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