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欧bot

【童琴】她的归宿

注意:是童磨中心的被琴叶抓包吃人后场景补完٩( 'ω' )و 

很喜欢这对意难平的感觉 

童磨无法理解感情,但是有对人类感情的憧憬,他或许对琴叶有过类似“爱”的萌芽,直到蝴蝶忍露出笑容,在那个瞬间回想起琴叶的他,总算明白了“爱” 











这张偏向女性化的脸让童磨想起了某个人。 

眼前的少年漂亮的面庞扭曲,眉头皱在一起,嘴唇一张一合,像是在指责着他什么。 

确实是似曾相识的一幕。童磨从这张脸上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一个穿着和服的模糊人影在他的眼前晃来晃去,他忽地就心中一动。一种油然而生的,试图探究到底的欲望驱使童磨将手指插入了自己太阳穴。 

哦,找到了。是他刻意藏在角落的某段记忆,太久没有翻动,却仿佛还是昨日重现。 

这是她的孩子,一定是的,他活了下来,她的愿望实现了。 

童磨难得地一阵轻松,于是他又把目光投回了少年的脸。 

这张脸就算是被他蚕食得五官缺失,千疮百孔,他都会记得。 

——琴叶。 

就算十几年后的童磨再度念诵,也不会让他陌生的名字。 

他在内心不断咀嚼着这个名字之际,悠扬动听的童谣好像又回响在了他的耳畔。他在这个瞬间与那个抱着婴儿的女人四目相接,她的笑容温柔,恍若凝聚了世间最美好的东西。 

“教主大人……” 

她的嘴唇一开一合,下一秒那笑容却消失不见,童磨对上了一对充满不解与恐惧的瞳。 

“为什么……要吃她?她很信任您。” 

“我是鬼嘛,必须要吃人的。不过葬身在我的腹中也不是什么坏的选择吧,我这也是在将她引往极乐不是吗?” 

童磨琉璃色的眸倒映出她颤抖的身躯,他没由来地产生了想向她辩白的欲望。 

“你会吃了我,我的孩子?” 

——不管如何,我不会吃了你,你会顺利地抚养你的孩子长大,这个世界很残酷,你不也遭受过夫家的虐待吗?你就无奈地看着你的孩子遇到各种困难,哭泣着体会痛苦吧。你帮不了他,我也不会帮他。至于你,你就在我的身边缩着,悲惨地过完平凡无趣的一生,永远不要离开我的身边。你的孩子长大了,不会听你唱的歌了,你就唱给我听,我很喜欢,我听不腻。就算你苍老了,声音不复婉转动人,我也会握着你的手一直听着。 

童磨却没来得及说出这些。她就已经转身逃了,她抱着怀里的孩子,有如抱着最珍视的宝物。 

童磨不紧不慢地跟在她的身后。他其实一开始只是想护送她跑回人类的村庄。他的确不想吃她,这么一个有趣的女人,吃了多可惜。他发誓自己会在她回到人类的村庄后,还会隔三差五看看她,继续偷偷听她唱童谣。 

她只要唱着就好,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守着她,不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可惜这个蠢女人总是把自己逼到绝路,这次也是。她瑟缩在悬崖,还把那个孩子扔了下去。 

“教主大人,您吃了我吧……只要您放过我的孩子,吃了我吧。” 

童磨居高临下地俯视她良久,才蹲下了身,用双手捧起了她的脸。 

让她成为鬼吗?成为和他一样的鬼。这样的话他们就是一样的东西了,无处可去的她也没有理由离开他的身边,在余下的漫长时光中,她还会在自己的身边。 

可她能成为鬼吗?这个蠢女人恐怕都不会肯吃人,她和他终究不一样。她太善良天真,鬼的世界不适合她,他也难以护好她的周全。 

看来只能吃了她。让她成为自己的食粮,转化为身体的一部分。他们血肉交融,成为一体。 

她或许还是陪着自己的。 

“我答应你,会放了你的孩子。” 

笑容挂在她的脸上,血液从她的身下流出。她的眼神失去光彩,可她还是那么好看。 

“这张脸……这个笑容,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看见了……琴叶。” 

天边泛起了鱼肚白,远处有鸡鸣响起,孤零零地站着擦拭嘴角血液的童磨望着远方。 

他又是孤身一人。

评论(6)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