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欧bot

【谢必安x你】终末

注意:速摸小段子,“你”设定为求生者
推演最后表明“谢必安疯疯癫癫”,于是想写一个时疯时好的小白
不能参与他的过去,给予他救赎,能够替他分担些许怨念与痛苦也好。因此你选择留在了已不认识自己的恋人的身边

谢必安持着镇魂伞,与她隔着墙遥遥相望。

这狡猾的女人不惜在游戏中故意受伤,把范无咎引到了板窗众多的区域,气定神闲地与他绕着圈圈。急躁的范无咎被她耍得团团转,在咬牙放弃她,把伞丢到某台电线晃动的密码机前时,一声刺耳的鸣笛却划破了天空。

谢必安的眼里闪过红光,他迅速传送到了一侧门口,将正在开门的勘探员击倒,捆在了狂欢之椅上。可在他尚未有下一步行动之际,又有两个求生者显示已逃脱。

勘探员飞上了天空,身体炸裂后掉落下的肉屑和鲜血让谢必安的心情好了许多。他不喜欢一无所获的判定语,于是他开始满地图寻找这只漏网之鱼。

大门已开,求生者们作鸟兽散去,没有了杂乱的脚步声及细微的敲打声,偌大的月亮河仿佛冷清了许多。

这一局游戏已经以一败涂地作为结局?谢必安闭上双眼,将镇魂伞抱在怀里,可等了许久,耳畔却还是不断传来手风琴的乐声。

——还剩最后一个求生者。

谢必安握着镇魂伞的伞柄,漫无目的地巡视,在起点站的过山车上,他看见自己一直寻找着的女子正对着太阳伸展五指,右手的无名指上似是有什么东西被折射出了光芒。

真是碍眼。谢必安心中忽然烦闷不快,于是他大步上前,走到了她的面前。

“你来了,白无常。”

这是故乡的人们对身为鬼差的谢必安的称呼。谢必安的脸上忽然闪过一丝癫狂,捂着泛出红光的左眼,身体痉挛。

“对……对……某来了!某来将尔魂魄拘走,束手就擒,罪人!”

她靠着椅背,悠闲地将两手环在胸前,唇有着向上的弧度。她显得悠然自得,胜券在握。丝毫没有露出他所设想的狼狈惊惧。

“尔可知自己已如瓮中之鳖?不如赶紧跪在地上痛哭流涕,祈求某让你早些解脱。”

谢必安高举镇魂伞,狠狠地击打她的手臂,她倒在地上,脸部被擦破了皮,口中迸出的呈溅射状的鲜血仿若破碎的花瓣。

“多说无益,白无常,要杀要剐自便即可。”

她的视线总算是对焦在谢必安的脸上。他这才发现,那双眸中沉淀着一种近似于混合了温柔和眷恋的情愫。

即便谢必安不愿承认,那是——爱。

“姑娘,难不成尔要留在这陪某么?”

谢必安扯起她凌乱的发,一脚踩上了她的手背,鞋跟研磨她的右手无名指。

“是啊,陪着你,留在你的身边……一直陪着。”

她吃痛地皱眉,泪水涌现。她试图用左手推开鞋底,可随着血液不断流失的气力让它几乎纹丝不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尔真有趣!”

谢必安爆发出一阵狂笑,他的红瞳死死盯着濒死的女子,良久才抬起了脚。朝远处走去前,他瞥了一眼她血肉模糊的右手无名指,嵌在其上的是一枚小小的银环。

“不会让你寂寞的……必安。”

在眼里的色彩即将消弭之际,她拼命地将右手无名指贴上嘴唇,亲吻那小小的银环。在这奇妙的仪式过后,她总算是不动了。

朦胧的画面浮现在谢必安的脑海。她把头扭到一旁,羞涩地伸出右手,冲他展示无名指上小小的银环,而他握住了她的手,十指相扣,在小小的银环上温柔地刻下一吻。

谢必安忽然愣怔,他鬼使神差地伸出不似人类的左手,惨白细长的无名指上也戴着一枚小小的银环。

“娘子……?”

他朝那具尸体的方向奔去,一切却在此时归于黑暗。

游戏结束。监管者勉强获胜。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